荣耀新力量 青年导演行动计划在京启航

荣耀新力量 青年导演行动计划在京启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77.shtml report 1055 当日下午荣耀在北京百老汇影城举行了“荣耀新力量——青年导演行动计划暨新力量影像大赛颁奖典礼”,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国内指名导演、编剧,荣耀掌门人刘江峰皆出席了此次活动。
  手机之家2月6日消息,当日下午荣耀在北京百老汇影城举行了“荣耀新力量——青年导演行动计划暨新力量影像大赛颁奖典礼”,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国内指名导演、编剧,荣耀掌门人刘江峰皆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进行了电影行业&未来——青年导演成长以及移动互联网下电影的未来两场会谈,国内知名导演、编剧以及荣耀领导都参与了此次会谈。最后由张会军、谢飞老师以及刘江峰等嘉宾为此次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活动最后,在场媒体嘉宾以及青年导演的见证下,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与荣耀掌门人刘江峰共同见证了荣耀新力量青年导演行动计划的启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