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入门 索尼Xperia E1 II规格泄露

定位入门 索尼Xperia E1 II规格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697.shtml report 9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早前索尼曾推出一款入门级别4英寸智能手机Xperia E1,但是其后续产品却迟迟不见真身。不过,近期有不少网友发现在一个西班牙网站上出现了这款产品下一代规格产品。只不过有趣的是,它的命名不是类似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早前索尼曾推出一款入门级别4英寸智能手机Xperia E1,但是其后续产品却迟迟不见真身。不过,近期有不少网友发现在一个西班牙网站上出现了这款产品下一代规格产品。只不过有趣的是,它的命名不是类似于Xperia E2这样的,而是被称为Xperia E1 II。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新的索尼Xperia E1 II仍然搭载的是4英寸屏幕,但这次它的分辨率提升到了540 x 960像素,而不是540 x 800。双核1.2 ghz处理器也已经升级到一个四核1.3 ghz。

拍照方面,Xperia E1 II的后置摄像头也被升级到500万像素,前置为200万。此外,该机搭载的是1GB RAM和8GB ROM,运行Android 4.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