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A8随英国贝尔训练营赴延庆考察

云狐A8随英国贝尔训练营赴延庆考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812.shtml report 3072 延庆县地处北京市西北部,为北京市郊区县之一。平均海拔500米以上,气候独特,冬冷夏凉,素有北京“夏都”之称。延庆独特的地质遗迹、历史人文和生态环境资源使得北京延庆地质公园成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

延庆县地处北京市西北部,为北京市郊区县之一。平均海拔500米以上,气候独特,冬冷夏凉,素有北京“夏都”之称。延庆独特的地质遗迹、历史人文和生态环境资源使得北京延庆地质公园成功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此次英国贝尔训练营的总教练正是慕名而年来,考察延庆的自然地理状况。

image001

英国贝尔生存训练营是世界顶级探险训练营,也被人称为“魔鬼训练营”。这个训练营每次都会有超过万人报名,而入选的只有最顶尖的10个人。这个训练营的探险征程往往选择有着极端恶劣自然环境的地区。而每一位入营的学院都会在训练营接受近乎“苛刻”和“残忍”的训练。每一位训练营的教官都有着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背景,所以也可以从这窥探训练营的“与众不同”。

image003

此次贝尔训练营的总教练来到延庆考察,一行人所带的装备正是云狐手机引以为傲的旗舰款云狐A8。作为世界顶级的户外极限智能设备生产商,云狐A8是云狐时代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和卓越的制造工艺的结晶,拥有着杰出的极限六防能力,面对外界的的侵扰和探险途中的意外情况,云狐A8能够始终如一的为您保驾护航。

 

image005
 
image007

虽然是初次使用云狐系列产品,但是贝尔训练营的这位总教练对云狐A8一直赞不绝口。面对户外极低的温度和考察途中的的涉水作业,云狐A8都表现出色。

image009
 
image011

云狐A8采用的是进口的顶级GE原材料,配合云狐时代历经数载沉淀的卓越双注塑工艺,使得整个机身拥有者出色的手感、钢铁般的兼顾和极轻的重量。超强的密封性使得整部手机能够轻松通过世界顶级的IP68等级防水防尘测试,更是可以再零下40度的情况下持续稳定的运行,是户外探险的必备良品。

image0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