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Mage计算摄影软件今日在京发布

MuseMage计算摄影软件今日在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66.shtml report 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于今日下午,成都平行视野科技在召开新品沟通会,并想在场媒体介绍了即将在APP Store上架的摄影应用——MuseMa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于今日下午,成都平行视野科技在召开新品沟通会,并想在场媒体介绍了即将在APP Store上架的摄影应用——MuseMage。

IMG_0082

这款MuseMage基于图像算法支持将图像稳定(防抖)、实时美颜、HDR、选色拍摄、风格滤镜、镜头效果和特殊以及艺术滤镜等功能用于摄影,现场演示效果出色。

据悉MuseMage将在下周正式上线,目前只支持iPhone5s、iPhone6、iPhone6 Plus等设备,用户可以登录APP Store免费获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