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S臻享版极昼金 更值得入手的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7/164463.shtml report 4485

 

一提起旗舰产品,大部分消费者的第一感受就是这是最新的产品而且价格也不低,然后会了解到该款旗舰产品代表着这个阶段厂商的顶级技术与工艺,从而考虑是否值得入手。确实,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会做不少比对,尤其是在购机之前,都会和其他厂商的同期产品的横向对比,以及和同系列或同品牌产品的纵向对比。

无论横向对比还是纵向对比,基本都会对比几大要素:价格,内存,屏幕尺寸,UI等等。比如在价格方面,苹果、三星的旗舰就相对偏高,而华为旗舰产品的价格更容易让人接受。在内存方面,32GB的版本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更受到欢迎,相比之下苹果便少了这部分受众。而屏幕尺寸,在大屏当道的环境中,5.5英寸给人带来的体验要更优于如Mate 8的6英寸屏幕,或者三星推出的5.7英寸大屏。因此综合对比下来,在这三个品牌中,华为Mate S臻享版32GB便浮出水面。而近期32GB臻享版Mate S更是推出了国人喜爱的极昼金配色,让选择更加丰富。

说明: Mate S臻享版32G极昼金送来新年新气象

作为华为主推的高端旗舰机Mate S,在发布初期就饱受好评。无论是做工、手感,Mate S都可以称得上是高品质的象征。尤其是推出了极昼金32GB臻享版后,令不少喜欢“金光熠熠”感觉的消费者有了称心的选择,值得入手体验。

说明: http://uploads.rayli.com.cn/2016/0204/1454567280971.jpg

从外观上看,华为Mate S 32GB极昼金臻享版与之前的版本差别并不大。机身正面采用时下极为流行的无边框简介设计风格,正面覆盖2.5D弧形屏幕,凸显水满将溢的瞬间平衡,为该机增添了一份独特的优雅。融入拱桥设计灵感的弧形背部,十分贴合手掌,让持握更加舒适。配合钻石高光切割技术与陶瓷喷砂工艺上百次打磨,打造出Mate S出众的手感。

说明: http://uploads.rayli.com.cn/2016/0204/1454567280805.jpg

曾经手机的常用功能是通话、短信,而如今随着生活的推进,不论出行还是工作拍照功能早已超越通话成为最常用功能,随手拍也成为当下人们记录生活和社交的最佳方式,华为Mate S配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独有的专业拍照模式与丰富滤镜效果,足以让你轻松拍出各种大片。

全新升级的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前提下,更赋予了指纹识别更丰富的功能,让常用功能的使用时愈发便捷。最具特色的Mate S的线下支付功能,为智能生活带来更便利的体验。通过将银行卡个人信息直接存储到手机中的最高级别独立安全的ESE芯片,由银行的云端服务器与手机ESE密芯片直接对接,进行线下刷卡,让用户在没有网络的支付环境下,只需通过刷手机和指纹确认就可以安全快捷的完成支付。

相比偏爱64GB的重度使用消费者,对于日常使用来说,32GB基本可以满足不少用户的需求,也正因此,为了能够让更多用户在有了心仪的容量版本选择后,不再纠结机身颜色,极昼金32GB Mate S臻享版的上市很好的将这一市场需求满足,成为了更加值得入手的高端旗舰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