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远程服务APP 不可不知的搞机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8/164457.shtml report 7443

 

被各种保险、推销电话频频骚扰很讨厌,怎么设置黑名单?想煲剧却不知道怎么开启关闭4G网络?想把男神照片设置为屏保,却不知道怎么下载切换主题?当手机小白遇到各种手机操作瓶颈,想咨询一下,身边却缺乏技术型朋友;上服务中心咨询诊断,又必须得四处奔波……

为了帮小白们免去不必要的烦恼,华为推出了远程服务APP,突破传统诊断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又便捷的手机操作解决方案。

排忧解难诊断杂症 远程操控更便捷

无论是软件设置问题还是操作问题,无论何时何地,华为远程服务都为解决问题提供了便捷的途径。华为消费者只需致电华为热线寻求远程服务协助,并预约时间,华为技术专家将主动联系消费者进行远程服务。

在使用远程服务之前,消费者需要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远程服务”并下载安装。当技术专家与消费者联系时,消费者可直接获取连接代码并建立连接,技术专家便可帮助消费者诊断问题。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方便。

支持数据语音通话 交流方式更畅通

华为远程服务还支持数据语音通话。当正在连接远程服务的手机不方便接通电话时,可以由技术支持顾问发起数据语音与消费者进行通话。与数据通话均可使用,确保技术支持顾问与每一位华为消费者之间的顺畅沟通。

多重保险谨防泄漏 数据保护更安全

在信息安全愈加重要的今天,华为更将消费者的信息安全放在首位。其数据通讯采用安全系数极高的SSL和AES双向加密,100%保护每一位华为消费者隐私。在服务过程中,客服的操作需经消费者同意,每一步远程操作都实现消费者实时可视化;而消费者掌握了最大控制权,可以随时暂停或者结束服务,极大的保护了消费者的隐私。双重保险,全面防护,华为在全面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的基础上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作为一种流行生活方式的集成体,智能手机以其强大的拓展功能深受青睐,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对手机性能并不十分熟悉,带来了日常使用上的一些不便。现在通过华为远程服务的支持,由客服MM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可以使任何一个没有相关经验的普通消费者都能充分了解手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极大地方便了机友的日常使用,为广大华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和更人性化的使用感受。

下载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http://a.vmall.com/app/C103989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