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遇难题 国产强机如何从容应对

苹果三星遇难题 国产强机如何从容应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3/150937.shtml report 7489

长期以来手机的外观已经让用户形成了一定的审美疲劳,并没有什么过多创新之处,就连苹果三星两大手机巨头也面临着同样的困境,三星最新推出的S6虽然以曲面屏幕为重要卖点,挽救三星旗舰机在外观上无过多创新之处,但价格也确实够贵的,喜欢的朋友也只能望洋兴叹了。与此相比的是国产手机的崛起,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多变,其中更是有很多堪称艺术品的外观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大神X7

大神X7这款手机是在年初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在外观设计上大胆的使用了玻璃和金属的完美融合,双面玻璃的设置虽然不是首例,但大神X7还是给我们呈现了极致的外观感受。

大神X7正面搭配5.2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FHD更是达到了432PPI,完美画质呈现视觉盛宴;120%超广色域,精彩世界的真实还原,100倍响应速度,尽享高速动态画面带来的视觉刺激,UPER AMOLED的每个像素都可独立控制,在表现全彩影像时更加省电。

相机上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后置摄像头和800万的前置摄像头,并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画中画,背景虚化,全景深、全景模式、连拍模式、熄屏快拍,增加无限拍照乐趣。大神X7移动4G版搭载更快速,更可靠的MTK6595最强8核处理器,2GB极速内存 LPDDR3+16/32GB高速闪存eMMC 5.0让运行Cool UI 6.0更加简单轻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