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M9/Z4 春节后一大波新机正在靠近

S6/M9/Z4 春节后一大波新机正在靠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45.shtml report 6665 小编也在美美的春节假期里把所有的手机圈动态抛到了脑后,专心吃、喝、溜达。不过,在这段时间里,手机圈里蓄势待发的新机们可是没有一点懈怠,曝光持续,消息不断,准备着年后一起涌出来占领新年的彩头。当然,这时候你就要关注一下了,因为你将要更换的新机可能就在线面这几部里。

走亲访友,吃吃喝喝,春节期间是中国人一年中最为重要的假期,也是最为放松的时间段。小编也在美美的春节假期里把所有的手机圈动态抛到了脑后,专心吃、喝、溜达。不过,在这段时间里,手机圈里蓄势待发的新机们可是没有一点懈怠,曝光持续,消息不断,准备着年后一起涌出来占领新年的彩头。当然,这时候你就要关注一下了,因为你将要更换的新机可能就在线面这几部里。

tou

三星Galaxy S6

三星S5的行货已经卖到3000块了,这个价格所表达出的最直接的信号就是下一代旗舰即将登场。目前已有诸多消息以及三星自己宣布的发布会海报确认三星Galaxy S6将在MWC期间发布,下月初咯。

dc5ff7f0882eb5ed40bb8a2a2922e78b

根据目前曝光消息的汇总,三星GALAXY S6将有高通骁龙810与三星Exynos 7420两种处理器的版本,并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2560x1440像素分辨率屏幕;将配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或为2600毫安时。

70224568

同时还有信息暗示三星GALAXY S6或还有双曲面玻璃的容量版本,也有可能单独推出S6 Edge版本,尚不能确定。但是把大众尚未广泛接受的曲面屏用在三星的正牌旗舰上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可能性也因此有些折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