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iOS 8.3 beta2测试版 更多表情

苹果发iOS 8.3 beta2测试版 更多表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46.shtml report 11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在本周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8.3的第二个测试版本,和上个版本一样,新版系统同样仅限于开发者测试,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安装使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在本周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8.3的第二个测试版本,和上个版本一样,新版系统同样仅限于开发者测试,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安装使用。

116688107

iOS 8.3 beta 2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表情符号和国旗图标。首个iOS 8.3测试版本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当中包含不少的新功能,比如CarPlay无线支持,谷歌服务登录优化,Apple Pay在中国的支持,以及新的表情选择界面。此外,Siri也学会了几种新的语言,包括俄语,丹麦语,荷兰语,葡萄牙语,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还有印度英语。

iOS 8.2的最终版本预计会在下个月向所有兼容设备发布,而iOS 8.3也会在3月中旬开始首次公开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