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时代全线产品登陆移动通信大会

云狐时代全线产品登陆移动通信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54.shtml report 3016 云狐时代(MFOX)作为全球顶尖的移动通信设备厂商和全球极限运动手机第一品牌,此次携旗下全线产品登陆2015年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image001

云狐时代(MFOX)作为全球顶尖的移动通信设备厂商和全球极限运动手机第一品牌,此次携旗下全线产品登陆2015年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本次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3月2日至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众多移动行业领袖厂商聚齐于此,为大家带来时下最新最炫的电子技术或科技产品。

image003

WMC作为世界范围内最为顶级的移动通讯类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媒体和世界范围内的移动通讯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云狐时代更是少有的一次性展示了自家的全线产品。既包括主打的极限运动手机系列、智能手表、极限相机还包括各类行业定制的专业移动产品。

image005

在众多卓越产品中,最受业界和媒体关注的自然是云狐时代在2014年全面发力后推出的全新户外极限运动手机产品——云狐A8和云狐A6.作为世界范围内顶级的户外极限防护移动终端生厂商,云狐系列产品所拥有的极限六防能力一直代表着业界的最高标准。而两款产品在“致轻”、“致薄”两个方面上的突破,更是带领整个极限防护手机市场步入了一个新的高点。

image007

除了一贯受人关注的极限防护手机产品,云狐近期推出的“黑科技”——云狐酷跑手表和云狐酷玩相机也是吸睛利器。云狐酷跑手表所运用的卓越的屏幕技术和与酷跑手表搭配使用的酷跑APP所呈现的在软硬件结合方面的突出表现令人赞不绝口。而最新上市的极限运动相机,娇小身材和强大的性能形成的鲜明对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之配套使用的酷玩相机APP以及电脑端的视频编辑软件所展示的强大的影像生产能力更是令人兴奋。

image009

此次展会上所展示的一系列产品,全方位的展示了云狐时代作为全球范围内的顶尖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商所拥有的强大的科研实力和深厚的技术积淀,市场方面的远见卓识和优秀产品的完美结合将领云狐时代在未来发展的更好更强大。

image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