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装APP  华硕飞马省事儿精彩轻松享

不用装APP 华硕飞马省事儿精彩轻松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78.shtml report 2556 还在为旅行中找美食、找酒店而烦恼吗?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吗?找美食、找酒店、哪里买特产……华硕飞马智能手机搭载的“省事儿”智能桌面,让你无需下载应用,周边精彩直接帮你找!

还在为旅行中找美食、找酒店而烦恼吗?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吗?找美食、找酒店、哪里买特产……华硕飞马智能手机搭载的“省事儿”智能桌面,让你无需下载应用,周边精彩直接帮你找!

 

image001

有省事儿,才能更省心!华硕飞马智能手机搭载的“省事儿”桌面级应用,将搜索,应用/服务、下载、安装、打开五步合一,用户可直接通过搜索,实现即搜即得,无须再下载安装各种APP软件,避免频繁升级,省时间省空间。

image002

例如查询股票、火车时刻表、打车、新闻甚至是北京摇号等资讯,直接通过华硕“省事儿”搜索框就能够给出确切的答案,不需要再通过关键词去检索网页或安装专属的APP应用,真正打破APP信息孤岛的界限,全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服务。

image003

在应用上,用户只需锁定华硕飞马“省事儿”的发现界面,点击“刷新”按钮,可以实时定位用户所在位置,更新“周边精彩”推荐信息(手机需要开启定位功能)。点击进入酒店信息,不仅可以查询到酒店的联系方式、地址,还可进行酒店预订等操作。

image004

如果想找美食,查询购物信息等,用户只需点击“省事儿”发现界面的相应选项,即可轻松查看附近更多好吃好玩的各类资讯,非常方便。

image005

有华硕飞马“省事儿”智能桌面,让你从此不用再安装繁琐APP,时刻与精彩随行,轻轻一点就能更新身边各类有用资讯,快点拿起你的华硕飞马智能手机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