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盖式的开放设计 索尼Z4边框设计曝光

无盖式的开放设计 索尼Z4边框设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9/151302.shtml report 1171 索尼并没有和三星、HTC等品牌一样在MWC大会发布自家的旗舰索尼Xperia Z4,而是把这个关注点转移到了后面的时间,这样群众的目光似乎就能一致了。而近日,索尼又有新消息爆出。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索尼并没有和三星、HTC等品牌一样在MWC大会发布自家的旗舰索尼Xperia Z4,而是把这个关注点转移到了后面的时间,这样群众的目光似乎就能一致了。而近日,索尼又有新消息爆出。

外媒率先爆出,索尼Xperia Z4相比Z3来说变得更薄了,只有6.3mm,比iPhone 6和Galaxy S6都要薄,大小规格差距较小。索尼Xperia Z4接口采用了无盖式的开放设计,依旧具备防水功效。

近期发布的索尼Xperia M4 Aqua就采用了无盖式的开放设计,具体的防水防尘等级为IP68。硬件方面,据悉索尼Xperia Z4将配备骁龙810处理器,5.5英寸屏幕以及4GB RAM。另外还有消息称索尼Z4的屏幕分辨率有1080p与2K屏两种规格可选。同时该机还将配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3500mAh或4000mAh容量电池。

消息称,索尼Xperia Z4将在四月份正式亮相。PS:如果还没有创新,主打设计的索尼岌岌可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