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大白 来GMIC机器人和可穿戴展区

买不到大白 来GMIC机器人和可穿戴展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9/151319.shtml report 2747 在2014年GMIC北京大会上,石黑浩教授和他的高仿真度机器人成为了大会最耀眼的内容之一。而在GMIC2015北京站,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展区方面,特别推出了近3000平米的机器人及可穿戴设备展区。

在2014年GMIC北京大会上,石黑浩教授和他的高仿真度机器人成为了大会最耀眼的内容之一。而在GMIC2015北京站,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展区方面,特别推出了近3000平米的机器人及可穿戴设备展区。内容方面,增加了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与智能硬件及可穿戴峰会两大分会场。

不止是新一代机器人集体亮相

诸多国内外机器人领袖企业携带新品集体亮相。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机器人领导者包括:高通的最新无人机、大阪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所的二代人形机器人、Aldebaran的新型机器人、国产机器人领军企业优必选的阿尔法二代机器人(参与者名单持续更新中)……众星云集,这将是名副其实的明星机器人大阅兵。

image001

不止是智能硬件的炫酷登场

与机器人展区毗邻的智能硬件区域同样精彩,诸多国内外领军企业除了在展区亮相之外,还将GMIC作为新品发布的舞台。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智能硬件领导者包括:倍轻松、映趣科技、出门问问、乐心医疗(参与者名单持续更新中)……

image002

不止是最好的论道

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与智能硬件及可穿戴峰会是GMIC全新推出的板块。在智能硬件及可穿戴峰会,GMIC将为你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好玩、有趣、有用的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设备将令你目不暇接。科技助力生活,和我们一起领略科技的独特魅力。而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汇聚全球权威的机器人专家、学者以及公司创始人,探讨解读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未来趋势,同时展示酷炫的机器人产品。目前已经确认参与的嘉宾包括:高通全球CEO Steve Mollenkopf、法国Aldebaran公司全球CEO、大阪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所长石黑浩(参与者名单持续更新中)……

image003

不止是最好的展区

机器人及可穿戴设备展区位于GMIC2万平米展区的最佳位置,这将带来充足的人流和曝光。同时,由长城会提供的统一装修在为参展企业节省费用的同时,使该区域气势磅礴。有意参展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