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质新玩法 大神X7金属工艺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9/168194.shtml report 2601

 

大神X7已经经过了几轮的抢购,在首次销售中就创造了18秒2万台不俗的销售成绩,发布会已经过去2个月,神7的热潮似乎丝毫没有减退的趋势,反而愈演愈烈,出了大神品牌营销到位外,重中之重的就是产品的品质,一款产品如果没有品质之城,再好的营销都是暂时的。

QQ截图20150202230815

相比于之前的大神系列手机,大神X7从外观设计、机身材质、UI体验以及硬件配置都有着很大提高,特别是在外观方面,出色的手感和多彩机身成为一大亮点,做到现在这样十分不易,工程师经过了四十多道工序才能达到一台完美的大神X7,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大神X7的工艺。

IMG_8578

手机工艺在近几年时常被提起,在功能机时代,没有觉得塑料机身如何,金属就NB云云……但是放到今天,如果你不是金属机真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

x7-20150108-1

大神X7金属材料选择了硬度级别达到了航空级的铝合金(T6063),它具有密度轻(只有不锈钢的1/3,为什么整体机身只有131克),耐腐蚀,防刮,不留指纹的特性。加工工艺上采用了一体成型边中框设计,一体成型的膜内注塑工艺,既有表里如一的材质,又有品质保证。阳极氧化工艺,让航空铝瞬间五彩斑斓。大神X7中框采用纯彩航空铝,机身一体成型,经过阳极氧化特殊工艺处理之后机身不易褪色。

IMG_8590

在金属表层采用了阳极氧化技术,这样可以很好的克服铝合金表面硬度、耐磨损性等方面的缺陷,扩大应用范围,延长使用寿命,表面处理技术成为铝合金使用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而阳极氧化技术是目前应用最广且最成功的。

大神X7在2月3日10:08时将开启新一轮的抢购,不知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抢购了吗?

官网抢购链接:http://www.coolpa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