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MacBook抢头条 PP助手细数亮点

土豪金MacBook抢头条 PP助手细数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60.shtml report 4994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如约带来了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其运动版最低349美元,豪华18K黄金定制版1万美元起,4月10号接受预订,24号在包括中国等九个国家和地区首发。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如约带来了万众瞩目的Apple Watch,其运动版最低349美元,豪华18K黄金定制版1万美元起,4月10号接受预订,24号在包括中国等九个国家和地区首发。此外,苹果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设计的12英寸MacBook,新增土豪金版本,超薄机身和全新设计惊艳全场,大有抢Apple Watch“头条”之意。更多苹果发布会亮点,国内专业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为你呈现。

12英寸全新MacBook发布 超薄土豪金版闪耀全场

虽然在发布会前已有12英寸MacBook的信息流出,但全新设计的金色版本12英寸MacBook一出现仍博得全场热烈掌声。其机身厚度仅有1.31厘米,比11寸的MacBook Air薄了24%,薄的超乎想象,净重也仅2磅(约1斤多)。一体化全金属机身仅有一个USB-C接口,搭载全新设计的全尺寸键盘和内置压力感应的触摸板,用“惊艳”形容丝毫不为过。

 

1

土豪金版MacBook

全新MacBook采用分辨率为2304*1440的Retina显示屏,结合无边式玻璃让显示效果更出色。搭载能耗仅为5瓦的Intel core M处理器,摒弃了传统的内置风扇设计,使得12英寸MacBook成为Mac史上首款无风扇的产品。此外,全新的电池组将内部空间完全用尽,续航能满足一天所需。

2

12英寸MacBook

售价方面,12英寸MacBook 256GB版本售价1299美元,512GB版本售价1599元,4月10号开始正式发货。

Apple Watch中国首发 黄金版售价1万美元起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布了三个不同版本Apple Watch的具体售价。其中,两种不同尺寸的运动版售价为349和399美元,不锈钢版本的售价则根据不同的表带分为549-1049美元以及599-1099美元,定制版黄金Apple Watch起售价为1万美元。4月24日Apple Watch将在全球九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发售,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均在首发之列。

 3

黄金版Apple Watch

功能方面,除了去年9月已公布的可接打电话、活动事件通知以及健康监测等功能之外,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还介绍了Apple Watch可使用Apple Pay完成近场支付、支持Passbook服务、可充当钥匙并实现远程打开房门等功能。而在发布会结束后,专为Apple Watch“定制”的iOS8.2系统也已开始推送,苹果宣布将推出Apple Watch应用商店,提供众多适用于Apple Watch的APP应用程序下载服务。

ResearchKit健康组件 帮助收集患者数据

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基于iOS系统的全新医学研究组件ResearchKit,作为一个开源项目,医学研究者可以通过ResearchKit设计出各种APP,用户只要安装相应APP即可通过手机记录和上传自己的健康数据。目前,已有五款基于ResearchKit的应用在App Store中提供下载,包括可检测帕金森症、肥胖症、哮喘病、乳腺癌和心血管疾病的APP。苹果强调,这些应用只用于收集患者的健康数据,不会窥探用户隐私。

4

ResearchKit组件

iOS8.2正式版推送 新增Apple Watch应用

虽然苹果并未在发布会上介绍iOS8.2系统,不过发布会刚结束,iOS8.2即进行了推送更新。据PP助手了解,iOS8.2正式版新增Apple Watch应用,可用于与iPhone配对和同步,并可自定义手表设置,还改进了健康应用,提高了稳定性并包含错误修复。

5

iOS8.2更新

随着新的12英寸MacBook和Apple Watch正式发布,苹果将开启全新的产品系列,至于本次发布的新品上市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特别是Apple Watch能否重新定义或引领智能穿戴市场,一个月后我们将得到答案。作为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除了为果粉带来苹果新品的第一手新鲜资讯之外,还精心准备了超百万精彩iOS应用游戏,满足果粉日常的玩机需求,让你在等待苹果新品上市的过程中也能玩出精彩。

更多精彩资源: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