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D-LET来了 支持它的智能手机也来了

FDD-LET来了 支持它的智能手机也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2/151420.shtml report 8733

FDD-LTE 4G网络牌照正式向联通电信发放后,新的一批支持FDD的智能手机相继涌现。想在新的网络制式下赚的更多的用户,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新出的支持FDD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

vivo X5MaxV 2998元

这是一款vivo最新推出的支持FDD的智能手机,给包括电信用户更多选择。当然在配置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对电信用户而言就意义非凡了,终于又多了一款电信手机可选了。

X5Max V采用5.5英寸SUPER AMOLED 1080P显示屏,色彩艳丽,还原度高,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极致视觉体验。X5Max V采用后置1300W+前置500W广角摄像头组合,后置1300W 6P摄像头,配以F2.0超大光圈,拥有更好的控制噪点能力,让你随性而拍。同时更搭载智能夜景、背景虚化等多种拍照模式,让你多一个理由爱上拍照。

X5Max V搭载强劲的Qualcomm®骁龙TM615处理器—64位八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传统32位处理器大幅提升;内置高性能GPU Adreno405,支持4G高速网络。强劲的内核为系统运行提供强大动力,感受科技带来的畅快享受。首创手机Hi-Fi2.0架构,全套新版奢侈级Hi-Fi芯片,彻底突破旧有格局。X系列三代献礼作品,手机Hi-Fi巅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