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有新品发布 大神微博启动倒计时

3月19有新品发布 大神微博启动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6/151541.shtml report 978

大神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一条消息,暗示着将在3月19日发布新品;“#你受够了吗#总有些时候,你想要坚持更久,但现实却让你不得不低头[生病]。还有7天,你将不用再忍受。”从文案上可看出大神即将发布的新品和电池续航有关,可能是移动电源或者主打续航的手机新品,目前暂不知晓。

不过根据形状暂判定很有可能是移动电源,要是手机的话这个造型那就很尴尬了。而且根据微博内容:“总有些时候,你想坚持更久”。无疑就是移动电源小不禁用的意思,所以大神很有可能发布的就是大容量的移动电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