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微软合作 产品预装Windows 10系统

联想微软合作 产品预装Windows 1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24.shtml report 3352 3月18日,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在深圳如期举行。在此次峰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童夫尧先生正式宣布与微软的全新合作:

3月18日,微软Windows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在深圳如期举行。在此次峰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童夫尧先生正式宣布与微软的全新合作:联想将成为全球首家在消费产品上全线预装Windows 10系统的PC厂商,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在线下全面为消费用户提供Windows 10升级服务的合作伙伴。同时,联想还将与微软合作研发Windows phone手机。该产品已加入由中国移动发起的千元五模项目,以丰富千元五模手机产品,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预定目标超百万台,并将于今年(2015年)年中上市。

作为与微软再次的深度合作,联想的全线消费类PC新品、Windows平板新品将在今年夏季,统一预装Windows 10系统。除此之外,作为此次微软Windows 10全球发布的合作伙伴,联想还将成为国内第一家参与微软TechBench项目的厂商,自Windows 10正式上市日起第一年内,为所有国内联想用户提供全面,便捷的Windows 10系统升级服务。届时,联想将为符合硬件要求且已激活的Win7、Win8、Win8.1用户提供免费Windows 10升级软件,同时联想线下2500家服务站和零售店也将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升级服务,让所有已购买联想产品的用户第一时间轻松畅享最新 Windows 10系统操作体验。

Windows 10系统的发布,为所有使用者提供了更多创新可能。联想也将基于消费用户、企业用户及开发者们的需求,结合Windows 10系统特点,打造拥有最佳体验的创新产品及企业解决方案。以联想的旗舰产品——Yoga多模式笔记本为例,自它诞生之日起,就把传统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完美地合二为一,Windows 10系统的到来,更让Yoga 系列如虎添翼,轻松实现笔记本、平板模式间的无缝切换操作,为用户带来零差别的使用体验。

一直以来,联想与微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从全线硬件终端产品到后台服务器,联想与微软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和见证了中国信息化的发展,2005年,联想率先在中国推出“正版增值软件”计划,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线预装微软操作系统的电脑公司。2011年,联想、微软与苏宁三方合作,在苏宁全国 1300 多家门店推出 100% 预装正版Windows 7 的联想全线个人电脑,这大大推进了中国软件正版化的进程。就在去年,联想与微软又达成了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正版操作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国,面向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用户售出的个人电脑产品将全面预装微软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为更多用户提供超值的正版Windows体验,进一步推进中国软件正版化。

作为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厂商,联想集团的全球个人电脑市场份额已高达20%,在完成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和IBM x86服务器(System x)两大并购后,联想的移动业务和企业级业务双双位列全球第三。如今,联想正处于转型的全新阶段,通过不断创新推动业务模式转型,为用户带来更多卓越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