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壳数据线二合一 ROCK发布手机壳

保护壳数据线二合一 ROCK发布手机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41.shtml report 1820 出门经常忘带数据线有木有?充电到处找人借线有木有?作为资深小迷糊,小编可是创造过一个月内因为忘带钥匙,换四次门锁的记录。忘带数据线更是家常便饭。

出门经常忘带数据线有木有?充电到处找人借线有木有?作为资深小迷糊,小编可是创造过一个月内因为忘带钥匙,换四次门锁的记录。忘带数据线更是家常便饭。那么问题来了,小编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duang!换了一个自带数据线的手机壳。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忘带数据线了。

image001

ROCK剑客系列保护壳整体外观偏简洁,休闲,保护壳与数据线一体式设计是这款手机壳的最大亮点。隐藏式线槽设计,保护壳与内嵌式lightning数据线融为一体,向上轻轻一推,就可以轻松的取出数据线。视觉上很完整,丝毫不影响手感。充起快速便捷,数据传输更任性。

image003

对插式四边全包设计,四面呵护,保护手机更完整周密。

image005

外层金属质感喷油处理,提升质感与手感。内层覆盖肤感油,细腻呵护手机。细节方面也考虑的很细致。内部略翘起设计,有效避免了数据线刮花手机背部。

image007

当其他人到处借数据线或是从包里翻来翻去,摸出与耳机缠成一团的数据线,而你却淡定的推一推手机壳拿出一条数据线时,想想那画面也是醉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