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装 登陆掌阅 获手机平板双重体验

男人装 登陆掌阅 获手机平板双重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29.shtml report 3088 《男人装》是时尚集团发布的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男性杂志,填补了国内市场男性杂志的空白,也获得了“男性审美教科书”的美誉。自从2004年被引进到中国以后,《男人装》以独特的魅力俘获了大量男性读者。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3月24日消息——如果说起国内知名时尚杂志,不能不说《男人装》。

《男人装》是时尚集团发布的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男性杂志,填补了国内市场男性杂志的空白,也获得了“男性审美教科书”的美誉。自从2004年被引进到中国以后,《男人装》以独特的魅力俘获了大量男性读者。

《男人装》不但拥有众多男性读者,即使是在娱乐圈,能够登上《男人装》封面也是值得炫耀的事情。历数那些登上男人装封面的明星们:章子怡、范冰冰、周迅、海清、蔡依林、黄圣依、瞿颖、钟丽缇、温岚、张馨予、戚薇、柳岩、张蓝心……无一不是众人心目中的女神。

在阅读逐步电子化、便携化的今天,《男人装》杂志也追随时代步伐,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带来福利。最近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机阅读品牌掌阅再次发力,将真性情男性杂志《男人装》搬上掌阅,售价不足5元,对于《男人装》读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移动时代,我们的阅读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各种尺寸的“小屏幕”正在快速成为纸质书籍杂志的新增长点。以《男人装》举例,单本杂志的重量近600克,几乎是手机重量的4倍,尺寸和笔记本电脑相当,携带起来不太方便。但《男人装》优秀的内容实在让人难以割舍。如今掌阅把《男人装》内容搬上了手机和平板,为读者增加了新的选择。

在“小屏幕”上阅读杂志效果如何?这应该是不少用户都关心都问题。与书籍不同,杂志的内容结构更加复杂,比如《男人装》中就有大量不规则的图文混排内容,更何况掌阅的用户既有手机又有平板电脑,两种设备又各有不同尺寸,生硬的把杂志搬入手机绝对不行。

凭借强大的技术和编辑实力,掌阅思考的不仅仅是如何将杂志的内容搬上小屏幕,更是重新思考杂志的本质,优化杂志的呈现效果。最终掌阅的努力也获得了收获,《男人装》并不区分手机版和平板版,用户只需要购买一次,就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阅读,掌阅版《男人装》会根据用户的设备,自动匹配达到最佳阅读效果。

1

实际上,在掌上阅读杂志的时代正在逐步来临。在《男人装》之前,掌阅已经有几十种杂志上架,比如我们熟知的《读者》、《知音》、《意林》等。一次付费终生购买,杂志连载订阅,以及自动适配不同阅读设备实现最佳阅读体验等,都能体现掌阅的用心之处。

据悉,在掌阅上一些热销杂志已经能达到一期几万册的销量,未来掌阅上将有更多热门杂志同步推出,给读者带来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