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3三大人性化功能 PP助手抢先探秘

iOS8.3三大人性化功能 PP助手抢先探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37.shtml report 3512

  作为iOS历史上首个全民公测版本,iOS8.3自3月13日开启测试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约10万名参与公测的果粉得以抢先体验iOS8.3的新功能。据国内专业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了解,苹果在iOS8.3中加入了一个实用的新功能:无需输入密码就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免费应用,这将让App Store下载应用变得更加方便。此外,iOS8.3的Siri功能得到增强,并新增报告垃圾信息功能,整体更加人性化。

更方便 App Store下载免费应用不用再输密码

苹果在iOS8.3公测版的设置中针对下载免费的数字内容新增了一个“需要密码(Require Password)”选项,用户可以关闭这一选项实现无需输入密码下载App Store免费应用和iTunes免费数字内容。

1

(图1:无需密码下载免费应用)

一直以来,苹果App Store的操作体验都不甚友好,搜索功能难用、下载免费和付费应用都需要输入密码等非常繁琐,而且还经常连接不上、白屏甚至“罢工”,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希望苹果改善App Store的呼声越来越高。此次iOS8.3测试版加入了下载免费应用无需输入密码的选项,也正体现出苹果的软件服务正在改善。当然,如果你想体验更方便快捷的iOS资源下载,PP助手就能满足你的需求,无需App ID和密码,所有资源支持一键搜索下载,操作非常简单。

更智能 Siri支持免提拨打电话

在去年iOS8系统正式发布后,苹果为Siri增加了通过“嘿Siri”语音激活方式,但用户想要使用“嘿Siri”进行通话时,通话并不会自动传输至扬声器,用户需要拿起iPhone或者手动点击扬声器才能进行通话。不过在新的iOS8.3中,用户只需要通过“嘿Siri”语音命令启动语音助手,即可快捷切换到免提模式,实现更大程度的智能。

2

(图2:Siri支持免提)

更贴心 iOS8.3加入报告垃圾信息功能

在上周发布的iOS8.3 Beta3中,苹果加入了“报告垃圾信息”功能,当用户收到推销、保险等垃圾信息时,可以进行举报删除,避免再次受到此类信息的骚扰。一直以来,很多苹果用户特别是中国用户经常受到垃圾短信和iMessage垃圾信息的困扰,新功能的加入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这一问题。

此外,iOS8.3测试版还将提供自定义表情、CarPlay服务以及更多关于Apple Watch的功能设置,正式版或将在4月份发布,届时PP助手将第一时间提供iOS8.3正式版固件下载服务,方便果粉体验更人性化的新系统。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为果粉提供百万iOS资源免费下载服务,无需苹果帐号密码,一键下载即可尽享精彩玩机生活。

3

(图3:PP助手)

一键下载百万iOS资源: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