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SPX-HUD200 车载抬头显示器体验

先锋SPX-HUD200 车载抬头显示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5/151862.shtml report 3272 想拥有一款即装即用、轻松上手的多功能车载导航设备?想随时随地一览导航信息、享受便捷安全的驾驶旅程?

想拥有一款即装即用、轻松上手的多功能车载导航设备?想随时随地一览导航信息、享受便捷安全的驾驶旅程?在您的爱车内装备一台先锋SPX-HUD200车载抬头显示器,将其与手机以蓝牙进行连接,再打开手机上对应的百度导航软件,就能快速体验简易高端的抬头导航指引!

image001

先锋SPX-HUD200车载抬头显示器 产品特点

1. 自发光屏幕,不再依赖背光投影

产品采用先进的自发光技术,使用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屏幕,无需背光源,不受环境光线强度影响,不分昼夜为您清晰导航。

2. 外观小巧

纤薄轻巧的OLED屏幕与机身自成一体,导航显示反应速度快,电力消耗少,精致的外观节省空间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大方。更有红蓝两种底座色彩可供选择,珠光磨砂的质感沉稳大气,为您的爱车平添一分稳重的气息。

3. 优越广视角显示

4.1寸大小显示屏,透明度高达57%,不再有挡住视线的烦恼。察看不受角度影响,视角宽广,有效降低事故发生可能,为更安全的驾驶提供保障。

4. 联手百度导航,支持苹果、安卓手机

iOS及安卓手机操作系统均能成功兼容,满足大部分手机用户的需求。同时,与用户量过3亿的人气手机导航软件——百度导航合作,地图信息实时更新,导航信息精准明晰。

image004

5. 操作简单人性化

image006

使用系统简明的百度导航,设置简单易懂,操作得心应手。

6. 屏幕自动翻转结构

image008

OLED屏幕接通电源即自动翻转,操作智能,角度随心,节省空间的同时为您带来高端时尚的使用体验。

 

image010

先锋SPX-HUD200车载抬头显示器 功能介绍

——六大功能,信息全面

产品具备导航、车速、违规拍照、限速提醒、来电提醒、目的地距离六大实用功能,让您不低头也能掌控重要导航信息,为枯燥的旅途带来惊喜。

image012

先锋SPX-HUD200车载抬头显示器采用箭头导航阵列图来提醒驾驶员,同时在所显示的信息中还包括了目的地距离、当前行驶速度和电子眼监控提示等。右上方的来电提示让您导航途中也不错过一通来电,从容接打电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