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高管已下驻工厂 为确保X7供货充足

大神高管已下驻工厂 为确保X7供货充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5/151877.shtml report 1283

 

自3月17日大神X7全网通版宣布正式开卖之后,分分钟的销售一空,由于大神X7销售量超过预期,造成产量供不应求,据称目前工厂已在紧急备货中。近日有传言称大神内部高管已下驻工厂,在监督产品质量的同时,确保X7及时供货。

10005VY8_0

作为大神手机中首款高端旗舰和引领电商2.0时代的首款手机,X7创造了太多神话。业内人士分析,大神X7系列产品之所以受欢迎,是其凭借主流配置、创新工艺、亲民价格和品牌效应等优势,使得产品在用户市场获得了较高口碑,并成功挤进国内电商手机第一阵营。

大神X7共推出了三个版本:分别是移动4G版、双4G版和全网通版本,虽说这三个版本在网络支持与价格上有所不同,而移动4G版/双4G版和全网通版所搭载的处理器也有区别,但三款产品在首批销售中都在短时间内迅速售空,市场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购买直通车 http://item.coolpad.com/item/selectPhone.html?typeId=10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