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Active或可增存储拓展

三星Galaxy S6 Active或可增存储拓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62.shtml report 774 三星于月初公布了Galaxy S6和S6 edge,外观有着突破性增进的两款手机在更换为玻璃背板的同时也失去了可揭的后壳,如此一来,可更换电池和存储空间拓展也随之离去。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7日消息——三星于月初公布了Galaxy S6和S6 edge,外观有着突破性增进的两款手机在更换为玻璃背板的同时也失去了可揭的后壳,如此一来,可更换电池和存储空间拓展也随之离去。

屏幕快照 2015-03-26 下午6

不过啊不过,传闻中的S6 Active可能会支持存储卡拓展哦。Active这一讲求三防的系列可能会将S6包裹到严丝合缝,当然了,像是S5此前一样的可揭后盖自然是可以做到。

唯一的问题就是,S6 Active还能美型的起来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