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E智能心率监测功能或达到医用级别

iLIKE智能心率监测功能或达到医用级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7/151982.shtml report 2163

在穿戴类的领域,iLIKE可否后发制人?虽然目前离新品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网上已对iLIKE智能旗舰新品作出了各种的猜测,并在前段时间爆出了据说是iLIKE智能旗舰的设计初稿。目前,据某内部人士爆料,iLIKE智能旗舰将有心率监测功能,传闻其将达到医用级别,准确率相当之高。

图1

iLIKE智能旗舰谍照图

图2

心率监测,是一种运动状态,运动强度监测的方法。通过运动时的心跳状态,测评运动人员的运动负荷状态,可有效反馈跟运动人员目前的运动强度是否适中。而本次发布的iLIKE智能旗舰传闻将达到医用级别,也就是说其监测功能更为准确、可靠,远胜于一般的科技产品。

图3

iLIKE智能旗舰即将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资料看,iLIKE智能旗舰新品是一款健康贴身伴侣产品,会主打运动和健康两个方面,并可与手机结合,带来极高的可玩性。旗舰新品会有行业领先的新功能和大家见面,采用环保材质,在外观设计上,给大家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满足广大时尚达人的需求。

iLIKE智能旗舰将采用360°曲面仿生材料,潜水级防水芯片,并配备有高规格传感器。

而针对于iLIKE智能旗舰新品,iLIKE官方还计划于5月份召开首场发布会,并将启动首批的0元试用招募活动,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这款神秘新品的详细介绍以及公开发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