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拒绝跳票 原点手机4月正式发布

这一次拒绝跳票 原点手机4月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503.shtml report 2544 原点手机自2013年9月推出第一代产品后,因主打设计和工艺被大家所认知,但一直没有新品推出。3月该品牌官网上登出“YuanDianⅡ 三月见”,引发关于二代产品即将上市的话题。

原点手机自2013年9月推出第一代产品后,因主打设计和工艺被大家所认知,但一直没有新品推出。3月该品牌官网上登出“YuanDianⅡ 三月见”,引发关于二代产品即将上市的话题。但3月即将过去,关于原点2代手机上市一直没有后续报道,让人一度揣测该手机即将跳票。今日,原点手机CEO张伟华在微博上宣布,原点手机将于4月21日面市,让人甚是期待。因为,在热闹的手机行业,能倾注近2年心血做一款产品的手机厂商并不多,原点手机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

image001

全零间隙一体成形机身

据业内人士透露,原点二代之所以推迟上市,是因为修改设计制作计划,挑战最顶级设计工艺“全零间隙一体成形机身”在业内原点是第一家采用这项技术的手机厂商。

原点素有挑战业内最高工艺水准的先例,其第一代采用的超级阳极氧化铝材料和一体成型工艺在当时业界就是第一家采用。而第二代产内置LDS天线技术

除工艺因素外,最新的天线技术或许也会导致产品工期的加长。

iPhone6“背带裤”造型的突兀,让天线设计这个问题走进大众视野,如何保证优良的通话质量和产品美观兼顾的问题,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应积极解决的新命题。

在这个问题上,原点二代采用了LDS天线解决方案。LDS天线是用一种特殊的塑胶注塑的,以激光激活手机内部的金属作为天线,所以LDS的天线比传统的天线稳定性会好很多。与此同时,还能提升天线的性能,保证更好的通话质量,生产也将更加环保。

但,将天线设计在内侧调试难度更大,所需工期长,这也是导致原点手机发布推迟的主要原因之一。

品所有不同组件之间的匹配都经过CNC精雕处理,以求达到更加紧密的匹配,尺寸更加精准,保证壳体与组件之间的结合更加紧密,实现了从内到外的真正零间隙。

“全零间隙一体成形机身”工艺因为成本高昂,业内目前并没有手机厂商采用,原点二代将是第一台使用该技术的手机。该技术相比目前广大厂商采用的CNC工艺技术,产品不仅外观更加惊艳,整机质感更强,而且更加坚固耐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