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迎来更新 其中Android变动最大

Skype迎来更新 其中Android变动最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3/152642.shtml report 1103 Skype再次迎来了更新,Android版本的变动最大,其次iOS版本和Qik也得到了小幅改进。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3日消息——Skype再次迎来了更新,Android版本的变动最大,其次iOS版本和Qik也得到了小幅改进。Android版本的聊天界面已经大变,并且允许用户发送更多多更大的动画表情了(此前只有少量Skype专属emoji符号)。此外,本次更新还引入了“语音-文本转换”的功能(通过Android Auto)。

3ef1f3ee30ae261
f86796e0465f8c0

Qik已经被升级到了1.5版本,作为一款视频消息应用,它现在已经支持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平台。虽然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用户已经可以在录制过程中使用8种滤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