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的时尚定义 不止于表面发至内涵

三星S6的时尚定义 不止于表面发至内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41.shtml report 2252

手机不知道从何时起,再也不是一台纯通讯设备了,它更多的时间里可能会影响到使用者的品味,甚至是穿衣打扮。所以说,具有时尚属性的手机,往往有着其他手机不一样的地方,最好的一个例子,那就是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6以及S6 EDGE这两款产品了。

从S6这两台手机上,几乎目前所有的时尚外观元素以及功能你都能找到,从硬件功能上来说,它配备了几乎是目前最好的拍照自拍功能,android5.0系统,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3G RAM,而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前后多彩双玻璃的设计非常耀眼,而S6 EDGE双曲面屏幕也是此次S6系列中最大的设计亮点。

既然三星S6拥有如此多时尚元素,那必然也是时尚圈的宠儿。虽然国行S6还暂未上市,时尚圈内“有头有脸”的人也都已经将S6真机收入囊中,比如范冰冰的御用设计师陈漫,前段时间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爆出了S6的小视频,看来时尚圈内颇具人脉的陈漫也有手机控的情节,并附上了“好美的反光来自S6”来描述这段视频,陈漫用反光一词来形容S6双面玻璃的设计,也反映了陈漫十分认同S6的时尚感。

在今年S6的设计语言中,我们看到三星走的时尚简约的设计语言,不像其他手机品牌的设计,复杂而又缺乏品牌内涵。三星S6在保持了GALAXY家族的设计语言之外,通过金属,玻璃,曲面来打造一款GALAXY家族时尚巅峰产品,为什么大家看到三星S6以及S6 EDGE会发出一阵感叹?这就是设计的力量,抛弃杂念,再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这就是时尚的来源,这就是潮流的定义,并不止于外表,科技的体验内涵会让它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