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旗舰店开张 京东店铺化管理时代

荣耀旗舰店开张 京东店铺化管理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45.shtml report 1518 京东华为荣耀旗舰店将于4月8日正式开张!该店铺是京东手机品类的首家官方旗舰店,更是整个京东手机通讯品类的首家自营店铺。

京东华为荣耀旗舰店将于4月8日正式开张!该店铺是京东手机品类的首家官方旗舰店,更是整个京东手机通讯品类的首家自营店铺。届时,京东将联合华为奉献超大型狂欢节,更有华为荣耀旗下手机、耳机,话费充值卡等惊喜好礼免费赠送。

1

4月8日开店日当天将有四大时段的疯狂抢购活动,分别在0:00、10:08、16:00、20:00四个时段进行,凡是购买配件就可享受到全场满100减30的优惠折扣。另外,用户只要成功购买即可参加抽奖,奖品包含国际知名足球巨星签名球衣、荣耀酷开TV、荣耀6plus等多款好礼。更有明星演唱会门票,明星签名CD等特色礼品,款款惊喜等您来领。京东方面会向每一位成功购买商品的消费者附加赠送京东电子书7天畅读VIP卡。

2

荣耀旗舰店的上线运营标志着京东通信品类再次向前迈进,京东将走入店铺化管理时代。而京东一直致力于携手商户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心、放心的购物平台。欲了解详情,请点击连接:http://sale.jd.com/act/sYaVmUAkZK5BfJ.html,我们在狂欢中等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