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S设计细节遭曝光5月将上市

vivo Xplay5S设计细节遭曝光5月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91.shtml report 2367 距离上一款vivo的Xplay系列发布已经一年多了,自2013年年底vivo发布了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之后,这个系列在2014年均未发布新机,

距离上一款vivo的Xplay系列发布已经一年多了,自2013年年底vivo发布了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之后,这个系列在2014年均未发布新机,但vivo Xplay3S的超高配置就算放到现在,也属旗舰系列,所以更加让人期待vivo这一重磅级的系列产品何时能推陈出新,再次引领业内的旗舰机型。

在7日新浪微博微访谈中,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透露了一系列关于新机的内容,用户纷纷猜测这是否就是Xplay系列的迭代产品,而就在微访谈结束之后,vivo官方论坛的玩机组就正式曝光了vivo Xplay5S的细节设计,并被“编辑采用”,可见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image001
 
image003

  从玩机组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play5S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这也与@冯磊Alex 透露的信息相符,其正面类似于vivo Xplay3S的设计,符合vivo机型的特性,而背面则有些类似vivo Y29,但边框明显比Y29圆润,应该是用了2.5D玻璃,而且摄像头和闪光灯都更加和整个背面融为一体。

image004

而在底部,vivo Xplay5S则有些类似与iPhone 6和iPhone 5s的合体,既有iPhone 6的圆润中框,又有iPhone 5s的出音孔设计,这也和vivo Xplay系列一向坚持的影音旗舰定位完全符合。

image005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该机为vivo Xplay5S的可能性极大,一方面是其设计符合大家对于该机的预期,也符合@冯磊Alex 对于该机的描述,另一方面,vivo官方论坛玩机组与vivo内部关系紧密,vivo最近与粉丝走得越来越近,且多次表示要让粉丝参与到研发中,所以让玩机组提前试用新机,并非不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