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真机曝光  背面神似HTC M9

乐视手机真机曝光 背面神似HTC M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9/152833.shtml report 1412 4月9日消息,随着乐视手机4月14日发布会的临近,网上关于乐视手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天互联网上就出现了一张据称是从乐视内部流出的乐视手机真机谍照。

4月9日消息,随着乐视手机4月14日发布会的临近,网上关于乐视手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今天互联网上就出现了一张据称是从乐视内部流出的乐视手机真机谍照。


乐视手机谍照

从照片上看,乐视手机确实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且拥有金属材质的后壳。联系到乐视首席运营官梁军在微博上的表态,“无边框ID的生产难度是非常高的,不拿出一点死磕自己的精神,很难制造出让大家惊艳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乐视超级手机应该是采用了无边框设计。

照片也显示了乐视超级手机的背面,令人意外的是,它像极了HTC最新的M9。在乐视手机背壳的上下两端,各有一条颇为显眼白色线条,将手机背面分成了三个独立的区块。

据悉乐视超级手机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售价为2499+490元的旗舰版和1499+490元普通版,其中后面多出来的499元是乐视网高级会员的服务费用。同时旗舰版乐视手机的配置据也很抢眼,有些消息称该机将搭载2K显示屏、骁龙81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以及207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可能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