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哭瞎 兄弟手机大可乐3开卖了

iPhone哭瞎 兄弟手机大可乐3开卖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0/152909.shtml report 1439 4月10日消息,iPhone手机将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的消息终究只是一个传闻,并且和苹果有着合作关系的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也已经破产了。但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蓝宝石玻璃屏幕的热情。去年12月,手机生产商大可乐就推出了一款蓝宝石手机——大可乐3。

4月10日消息,iPhone手机将使用蓝宝石玻璃屏幕的消息终究只是一个传闻,并且和苹果有着合作关系的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也已经破产了。但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蓝宝石玻璃屏幕的热情。去年12月,手机生产商大可乐就推出了一款蓝宝石手机——大可乐3。


大可乐3

大可乐3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蓝宝石屏幕,除此之外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和苹果iPhone手机极为相似,将向苹果“致敬”发挥到了极致。该机设置了一颗与iPhone一样的圆形实体按键,仅从正面来看可以说与iPhone一模一样。

配置上,大可乐3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分辨率蓝宝石屏幕,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主置摄像头和前800万像素前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大可乐3还是一款众筹手机,京东众筹上线25分钟,就完成了原定30天众筹任务。

目前大可乐3已在其官网限量发售,售价为1499元,今天上午11:00正式开启预约,成功预约用户可以在4月15日上午12:00进行购买。不过本次大可乐3的预约活动仅针对大可乐老用户,每个ID限量预约1台, 成功购机则可获赠95元的大可乐定制耳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