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销量记录 华为Mate 7出货超400万台

创销量记录 华为Mate 7出货超4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60.shtml report 1198 4月13日消息,作为国产高端手机的代表,华为Mate 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近日华为公布了Mate 7在过去6个月的销量,其累计出货量已超过400万台,创造国内高端手机销量记录。

4月13日消息,作为国产高端手机的代表,华为Mate 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近日华为公布了Mate 7在过去6个月的销量,其累计出货量已超过400万台,创造国内高端手机销量记录。


华为Mate 7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一开始华为只将Mate 7的销售目标定位为100万台。但在过去6个月里Mate 7的销量已超过400万台,成为华为第一个销量超过10万台的高端手机,也是华为12年的手机历史里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华为已经开始将注意力放在了高端手机市场,此前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曾表示,荣耀品牌就是拿来和小米这样的公司竞争,华为品牌的对手将是苹果、三星。此次Mate 7的热卖无疑证明华为向高端手机市场发展的决定是正确的。

另外华为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P8也将在近日发布,业界普遍认为这部手机将定位于高端市场,售价会超过3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