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中的猛兽 三星S6/HTC M9+该买谁

旗舰中的猛兽 三星S6/HTC M9+该买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2986.shtml report 11766 本月8日,HTC在国内终于发布了隐藏重磅旗舰HTC One M9+,用以抗衡目前旗舰市场。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这两款手机兼具了大厂的品质,同时也代表了当下旗舰机的水准。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再次上演了去年狭路相逢的竞争格局
  说起2015年在巴塞罗那举办的CES上发布的众多机型,其中包括了三星、HTC、联想等品牌的旗舰机型,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了,但HTC一领旗舰风潮的机器并不仅仅是M9。本月8日,HTC在国内终于发布了隐藏重磅旗舰HTC One M9+,用以抗衡目前旗舰市场。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这两款手机兼具了大厂的品质,同时也代表了当下旗舰机的水准。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再次上演了去年狭路相逢的竞争格局,那么这两款旗舰究竟谁更值得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今年的三星旗舰不同于往年,三星首次在Galaxy S系产品上采用了一体化机身+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用三星在发布会时所说的话,他们迟迟不愿意走这一步,但是为了一直被诟病的塑料材质和可拆卸后盖,为了大众所期待的美,三星在本次的旗舰身上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双玻璃一体化机身,以及自家曝光多次、跑分逆天的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无论从美观度还是性能方面都有了一次质的提升。

相对而言HTC One M9+走的比较保守, 本次依旧延续了One系列的金属机身设计,整体外观相对于此前的One M8整体风格并无太大改动,广受好评的全金属拉丝工艺背壳的设计一直以来算是HTC旗舰机的亮点。HTC One系列标志性的背部双镜头,主摄像头的尺寸变得更大,除了成像本身的提升之外,视觉上也变的萌萌的。

除了这些之外,HTC的BoomSound、China Sense界面、三星独有的Super AMOLED屏幕Exynos 7420等也都成为了用户权衡的方面。对于旗舰产品而言,在性能以及硬件的整体差距并不太大,消费者主要权衡的就是对于品牌的喜好和产品的特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