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续签李敏镐 3月底开拍首支广告

LG电子续签李敏镐 3月底开拍首支广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4/153031.shtml report 1700 凭借《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多部韩国偶像剧而人气狂飙的韩国男神李敏镐,继去年签约成为LG电子品牌形象代言人后,今年又再度与LG携手,继续为LG电子全线产品代言。

凭借《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多部韩国偶像剧而人气狂飙的韩国男神李敏镐,继去年签约成为LG电子品牌形象代言人后,今年又再度与LG携手,继续为LG电子全线产品代言。据悉,李敏镐为LG电子代言的2015年首支商业广告,3月底已经在韩国开拍。相信不久之后,帅气逼人的李敏镐将再次为LG电子在中国亮相。

1

LG电子续签明星李敏镐 3月底开拍首支广告

凭借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和在演艺事业上孜孜不倦的努力,李敏镐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倾慕。自签约LG电子以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与LG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相得益彰,也因此为LG带来了更加鲜活的个性化品牌形象,LG也在2014年取得了更加出色的成绩。

回顾2014年,李敏镐曾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LG于3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LG电子全线新品发布会,他的到场令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更让LG全线产品闪耀全场。2014年8月8日,李敏镐亲赴北京助阵LG G3手机发布会,男神现场展示及体验集尖端科技与LG独创技术于一身的G3智能手机的画面,给无数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5年,“长腿欧巴”李敏镐将与LG再度签约,自2015年3月17日至2016年3月16日,继续担任LG电子品牌形象代言人。李敏镐内外兼修的个人魅力与LG高端优雅的品牌形象相映衬,也必将令双方在各自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