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拍照依然强 大神F1极速版拍照测试

千元拍照依然强 大神F1极速版拍照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5/153092.shtml report 6278 屏幕显示是否舒服、操作是否流畅似乎都是“不应有”的奢求,尤其是用户体验继续提高的拍照功能更是优者寥寥。如何让性价比与优质拍照如何共存成为千元机的共同问题,那么大神F1 极速版能不能提供答案呢?

千元机作为性价比的有力代表,配置与价格所产生的强烈对比不仅吸引了性价比用户的全部目光,更是占据了一部千元机的全部意义。屏幕显示是否舒服、操作是否流畅似乎都是“不应有”的奢求,尤其是用户体验继续提高的拍照功能更是优者寥寥。如何让性价比与优质拍照如何共存成为千元机的共同问题,那么大神F1 极速版能不能提供答案呢?

tou

而拍照能力的基础自然是机身中的硬件。大神F1极速版配备前置500W像素后置800W像素的镜头组合,f/2.2光圈,CMOS传感器,最大支持1080P视频拍摄,在千元级市场内属于主流配置,那么效果呢?看样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