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电信 受追捧单省单日破7万台

魅蓝note电信 受追捧单省单日破7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63.shtml report 2511

今周广东省电信举办2015年天翼春季订货会,魅蓝note电信版在开订首日单日总订货量突破7万台,其中广州地区订货量最大,达到19000台,受到参展渠道商热捧。

广东电信订货会魅族note电信版受追捧

广东省电信天翼终端订货会规模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主分会场共130个场次,以国产手机品牌为主,共有三星、魅族、华为、小米等12个知名手机终端厂商参加该次订货会,吸引了25个省级大型连锁渠道商和3000多家合作商参加,其中不乏中域电讯、大地、恒大和等知名手机渠道商。

据速途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5年一季度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本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品牌关注度方面,魅族的关注占比以19%排在首位。最近魅族官方也公布其第一季度出货量超越去年全年。看来魅族在产能方面已有较大的进步,加上魅族最近动作加大,经常上各大科技频道头条,电信渠道商瞄准这个利好势头,加大魅族note电信版的入货也是意料之事。

据了解,自4月份起,中国电信在全国11个省份将陆续举办春季天翼终端订货会,除了广东、上海和山西订货会已结束外,其他省份如北京、福建、海南、湖南、辽宁、内蒙、山东、四川还在火热进行中或将要开始,订货会最晚将会持续到6月份。

魅蓝note电信版有白、蓝、粉、黄、绿5色可选,整机重约145g,采用5.5吋1080P屏幕,搭载64位真八核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可确保系统运行流畅不顿卡,内存2G闪存16G/32G,电池大容量3140mAh,整机重约145g,提供双卡双待模式,支持电信4G、3G、2G以及移动和联通的2G,摄像头是1300万后置加500万像素前置。

魅蓝note电信版,白色16G

如今魅蓝note电信版可在魅族官网、京东、天猫以及线下魅族专卖店、电信营业厅、各大手机连锁店购买。

了解更多信息,请移步魅族官网:www.meiz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