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届全球商业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vivo首届全球商业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201.shtml report 5948 4月15日,vivo在总部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共创,极致乐章”的首届全球商业伙伴大会。来自全球的300多家vivo商业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4月15日,vivo在总部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共创,极致乐章”的首届全球商业伙伴大会。来自全球的300多家vivo商业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事。viv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胡柏山,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李乐恒,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甄志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施玉坚等vivo高管悉数出席了本次大会。

image001

viv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在会议中发表了主题演讲,重点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商业伙伴介绍了vivo的企业文化、商业逻辑和战略规划。vivo的企业文化有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几个部分,其中使命就是要处理好vivo与消费者,员工,股东和商业伙伴四个利益相关者的关系,在vivo看来,这四个利益相关者同等重要,都需要同等重视!对于商业伙伴来说,vivo将为大家提供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

对于vivo最重要的核心价值观“本分”,沈总做了重点阐述:vivo的“本分”,即平常心(抛开事物表面的干扰,如困难、压力、诱惑等,尤其是在需要付出代价的时候),坚持凡事回归事物本原思考,坚持做正确的事和力求把事情做正确。对于vivo来说,兼顾处理好消费者、员工、商业合作伙伴和股东四大利益相关者的关系,是企业健康长久的基石。

image003

viv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

  沈炜还表示,vivo过去一直在践行自己的文化价值观,未来依然会持续践行自己的文化价值观,无论整个商业环境和商业模式如何发生改变,vivo最根本的东西、根基的东西绝对不会改变,这也是vivo能够活到今天、并且依然能够保持健康发展的最重要的坚实保障。

在谈到公司的战略规划时,沈炜表示vivo一直不是一个会刻意追求“果”的企业,vivo人一直以来的信条是:埋头种因,果水到渠成。只要继续把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团队建设的“因”种好,自然会取得让人满意的“果”,所以vivo不会刻意盲目追求市场份额和销量。他还透露,15年将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的布局,在保持聚焦的前提下,除印度、泰国、缅甸、印尼、马来西亚五个国家外,今年还会布局几个海外市场。经过14年国际化元年的学习和积累,15年将会成为vivo国际化发展和开拓的重要里程碑。

image005

vivo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甄志强

image007

获得“2014优秀商业伙伴”奖项的商业伙伴代表

随后,负责供应链业务的vivo副总裁、首席采购官甄志强在自己的演讲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vivo的全球商业伙伴以及vivo对于商业伙伴的主要评定维度,其中特别强调了商业伙伴的“材料质量“,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就必须从产品的原材料环节严把质量关。随后,甄总公布了2014优秀商业伙伴的评选标准与结果,并向大家展示了”优秀商业伙伴“的奖杯、证书。vivo为了表彰和感谢众多商业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向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罗德与施瓦茨(中国)科技公司、富士机器制造株式会社等等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商业伙伴颁发了vivo的“2014优秀商业伙伴”奖。

image009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胡柏山

  viv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胡柏山则向参会的商业伙伴透露了vivo近期的一些产品规划,尤其是最近消息不断的vivo最美手机——X5pro也得到了胡柏山的印证。据vivo官方消息,此款新机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双2.5D玻璃的手机。X5Pro被媒体广泛关注则是因为它被大家认为将会是vivo有史以来最美的手机。对于X5Pro以及随后即将到来的新机,胡柏山也向与会的300多家商业伙伴发出了“一定要保证产能和品质“的倡议,希望各个商业伙伴,精心准备、科学规划,做好新产品的原材料供应工作,和vivo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更优良的产品。

  据业内人士分析,“完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研发能力,今天已经成为vivo发展的核心优势之一”,如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对供应商严格准时的付款原则等,vivo都站在“本分”的角度去思考,赢得了众多供应商伙伴的认同与支持。vivo在供应链的智慧布局,配合自有的强大工业生产与制造系统,充分保证了vivo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继去年年底推出超薄Hi-Fi王者“X5Max“之后,vivo又即将带来一款足够吸引大家眼球的”最美手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vivo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和研发实力。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系统,才能保证vivo在产品上不断追求极致,给消费者持续创造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