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推互联网手机子品牌 名为蓝调

传三星将推互联网手机子品牌 名为蓝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50.shtml report 1246 4月20日消息,据网友爆料,三星即将推一个互联网手机子品牌——蓝调,来对抗华为小米,并主打蓝宝石手机概念。

4月20日消息,据网友爆料,三星即将推一个互联网手机子品牌——蓝调,来对抗华为小米,并主打蓝宝石手机概念。

这则消息最早出现在3天前的小米论坛,一位网友发表了一遍名为“据说是三星将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主打蓝宝石概念!”的帖子,内容为“RT!”和两张图片。

图片的内容是《关于“蓝调”互联网手机的构想》(以下简称构想),构想称4G和蓝宝石材质是手机行业发展的一大机会,新品牌中文名为“蓝调”,英文名“iBlues”。

构想认为,现有互联网手机品牌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主副品牌不分、手机品牌含义不清或雷同等3大痛点,酷派大神、锤子手机、小米、努比亚、联想均“躺枪”。唯一例外的是华为,构想称华为是“华为和荣耀的切割很成功”。并且构想明确指明蓝调系列手机最大的假想敌就是华为和小米,蓝系将有蓝图、蓝本、蓝鲸、蓝莓、蓝调青春等5个副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