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商标 可能推出多款智能手表

三星申请商标 可能推出多款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3/153373.shtml report 1089 从韩国知识产权局获悉,三星很可能在开发全新的智能手表。预备的外形为圆形表盘方案,命名为Gear A,Gear A据称配有3G无线功能,可以接听电话和信息,或者针对没有配对的手机进行提示。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3日消息:从韩国知识产权局获悉,三星很可能在开发全新的智能手表。预备的外形为圆形表盘方案,命名为Gear A,Gear A据称配有3G无线功能,可以接听电话和信息,或者针对没有配对的手机进行提示。

QQ20150423-3
Gear A
QQ20150423-2
三星申请的商标

在三星内部Gear A项目目前代号为“orbis”,Gear A的圆形设计,预计在界面与交互上会有全新的设计。目前被成为Wheel UX。将采用旋转的齿轮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目前Gear W正在申请商标,很可能在这个独立的商标下会有更多的智能手表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