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外观曝光 或可同时推出R7 Plus

OPPO R7外观曝光 或可同时推出R7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19.shtml report 997 PPO基本确定将在下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舆论指向就是OPPO R7这款产品。在逐步曝光的情况来看最引起笔者注意的是很可能同时推出OPPO R7Plus。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4日消息:OPPO基本确定将在下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舆论指向就是OPPO R7这款产品。在逐步曝光的情况来看最引起笔者注意的是很可能同时推出OPPO R7Plus。在屏幕更大的同时也解决了续航的问题。这对OPPO用户吸引力是很大的。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很可能Plus版本电池比标准版本高出2000mAh。

QQ20150424-2@2x

目前OPPO R7的外观照片已经曝光,从曝光图上来看。OPPO R7很可能采用全金属机身。而且屏幕下方很可能带有累死HTC One M9 Plus的指纹扫描组件。作为R系列定价在2500元左右的产品,如果真的是该配置确实值得各位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