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1极速版 独特工艺保障用户体验

大神F1极速版 独特工艺保障用户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41.shtml report 1325

谁说千元内智能手机不注重手感,大神F1极速版的后盖让你得到最想要的手感。了极致的用户体验,后盖材质经过多次修订,最终选择触感更优,更时尚的babyskin婴儿手感漆。

babyskin是一种从腰果内提取出的类肤涂料,在材质上具有如婴儿般肌肤的手感故得名。顺滑度优于常规类肤材质,手感非常出色。摸起来非常的舒适、细腻、有质感。此雅品将优美与纯粹结合在一起,色彩柔和,营造新颖、浪漫的格调。不仅在手感上具有出色的体验;和普通的工业涂料相比baby skin在耐磨和环保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文章可以围绕以上几点展开,重点突出大神团队对产品极致用户体验的追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