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华为随行WiFi发布

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华为随行WiFi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4/153442.shtml report 3010 超快的连接速度、超长的待机时长,稳如磐石的信号稳定性,听上去似乎难以达成,但是今天它实现了!4月24日,华为全新旗舰型移动无线路由——随行WiFi在上海 “精品•革新•共赢”-华为融合终端合作伙伴峰会正式发布,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超快的连接速度、超长的待机时长,稳如磐石的信号稳定性,听上去似乎难以达成,但是今天它实现了!4月24日,华为全新旗舰型移动无线路由——随行WiFi在上海 “精品•革新•共赢”-华为融合终端合作伙伴峰会正式发布,将不可能成为可能!

1

精致外观 小巧便携

华为一直在产品上追求精致,拥有迷人ID设计的华为随行WiFi正是其精益求精的典范。由亚光材质打造的完美外观,触感如丝般光滑;靓丽的圆角设计也继承了华为移动终端的弧线基因;侧面细密的纹理不仅经得起细细品味,还能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薄如蝉翼的小巧身材,更避免了携带时给用户带来负担。另外,华为随行WiFi正面的启动按钮,被设计成有金属质感的圆环,折射出强烈的高端气息,相信它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个人品位方面能提升不少。

领先配置 流畅体验

据了解,华为随行WiFi支持LTE-Cat4,最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另外,它还是可同时发射2.4G/5G的双频终端设备,传输速度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随行WiFi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巴龙711芯片,与其他竞品相比,巴龙711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完美表现,而且在抗同频干扰方面也非常出色。这些都保证了用户能随时享受流畅的WiFi体验。

2

指尖掌控 安全易用

为了便于操作,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华为HiLink APP软件,通过手机轻松管理设备。如此一来,流量、电量、短信等管理界面便一目了然。同时,用户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轻松共享图片和视频,只通过WiFi传递,无需消耗流量,这对于爱分享的人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另外,复杂密码设计、隐藏WiFi、将陌生人拉黑等几种方式,还能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WiFi安全。

移动互联时代,一款能够提供免费上网的智能设备必不可少,而用户又在体验、安全、实用等诸多方面有了更深的需求,这对于厂商来说必须认真对待。如今,华为基于全球领先的LTE技术研发优势,把用户需求和产品技术进行深度结合,这势必会让我们看到更多惊喜。华为随行WiFi的推出,不仅可以帮助用户畅享4G网络,也彰显出华为在“以用户为中心”和“精益求精”上的良苦用心。

会上,华为宣布,全新随行WiFi的售价为329元,其将于4月30日起正式于MBB公开渠道和京东电商平台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