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FY2015誓师大会 部署全新战略转型

联想FY2015誓师大会 部署全新战略转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90.shtml report 1590 下午13点30联想FY2015誓师大会北京站开幕。联想选址于首都体育馆,万人现场人满为患。联想现任CEO杨元庆现开场表示,新一代的人类是为互联网而“生”的一代。时刻提醒我们不能用老一代的思维进行思考。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7日消息:下午13点30联想FY2015誓师大会北京站开幕。联想选址于首都体育馆,万人现场人满为患。联想现任CEO杨元庆现开场表示,新一代的人类是为互联网而“生”的一代。时刻提醒我们不能用老一代的思维进行思考。


联想FY2015誓师大会

同时还提出,联想要进行改革。营销、社交媒体都要进行改革,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到联想。要以用户为中心,有变革自然有调整。大会上宣布对联想整体的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整个高管重心放到了手机等新兴业务上来。显然2015年更加激进。


联想全新的组织架构向新业务倾斜

全新一年联想仍然执行”保卫“与”进攻“双拳任务,PC业务的成功中整合产业寻找更多机会。智能手机领域将采取更激进的”进攻“策略。在新时代,联想仍然抱有创业的精神。杨元庆在誓师大会最后阶段提出了公司新财年的具体各部门业务指标,并让台下的各部门代表依次站起来表达完成任务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