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用户满满的福利 全网通手机盘点

电信用户满满的福利 全网通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597.shtml report 7558

知道如今电信用户换机仍然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向三星苹果等高端手机当然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但中低端智能手机中电信用户换机难得问题依然存在,导致这个问题的所在自然是高通垄断致使手机成本增加,所以有些电信版的智能手机往往要比联通或者移动版手机要贵的原因,但是换机难并不是没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电信用户可以选择的中低端智能手机。

大神X7全网通

大神X7全网通版的外观设计、机身材质、UI体验以及硬件配置相比之前的大神手机都有着很大程度上的提高,特别是在外观方面,出色的手感和多彩机身成为一大亮点,做到现在这样十分不易,工程师经过了四十多道工序才能达到一台完美的大神X7。

大神X7全网通版采用了一颗顶级CPU,来自高通生产的高通骁龙801(8974 Pro AA),运行能存增加到3GB,性能方面根本不需要担心。高通骁龙801芯片,采用28纳米制程,配备Krait 400处理器(CPU),单核主频可达2.5GHz,而且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和高达2560×2048像素的显示屏分辨率,而且内置调制解调器,支持4G LTE全球模式,其中包括LTE FDD、LTE TDD等制式。

大神X7全网通版与移动4G版摄像头部分一样,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28mm广角自拍;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28mm大广角、6P镜头,而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大神X7在拍照方面已经相当不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