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华为P8选哪个?鲁大师曝P8 Max跑分

三款华为P8选哪个?鲁大师曝P8 Max跑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67.shtml report 1911 4月底,华为终于发布了备受瞩目的三款机型,P8、P8青春版(Lite)和P8 Max。三款机型以其独特的设计感和国产芯片引发热议。

4月底,华为终于发布了备受瞩目的三款机型,P8、P8青春版(Lite)和P8 Max。三款机型以其独特的设计感和国产芯片引发热议。近日,P8 Max终于拿到入网许可证,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首先,我们来看看P8 Max的详细跑分情况:

1

虽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P8 Max价格尚未公布。当然,很明显,这三款机型价格差异不小,分别跨越三个档次,那用户到底该怎么选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机型的配置情况(P8高配版与标准版只在CPU上有区别因此不再讨论):

2

从上表可以看出,同P8标准版一样,P8 Max也采用了海思Kirin930这颗芯片,并整合了GPU Mali-T628,区别主要体现在Max版6.2的尺寸以及高达4360mAh的续航能力上。在价格方面,P8 Max虽暂未定价但明显不会便宜。目前,部分媒体猜测价格或为3588元起,而32G或达到4299元。

而P8青春版算是P8的一个廉价版,其CPU采用的是荣耀4X移动版、荣耀4C那颗海思Kirin 620。CPU相同,但与荣耀4X移动版定价799相比,P8青春版价格高出近一倍!

3

总的来说,P8 Max在大屏尺寸以及续航能力上有一定的吸引力,但较P8标准版来说提升并不大,至于选择三款中的哪款,就要看自身具体需求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