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机会,快与百万网友疯抢LG G4

最后的机会,快与百万网友疯抢LG G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75.shtml report 4229 前有LG G3叱咤旗舰机市场荣膺机皇,而今又有LG G4引爆网络上空前的狂欢与热议,似乎这个夏天随着LG G4的发布而提前来临。毫无疑问,在与三星、iPhone等智能厂商进行的这场硝烟弥漫的旗舰机皇争夺战上,LG G4势必将续写辉煌,开启智能手机新纪元!

前有LG G3叱咤旗舰机市场荣膺机皇,而今又有LG G4引爆网络上空前的狂欢与热议,似乎这个夏天随着LG G4的发布而提前来临。毫无疑问,在与三星、iPhone等智能厂商进行的这场硝烟弥漫的旗舰机皇争夺战上,LG G4势必将续写辉煌,开启智能手机新纪元!从微弯曲设计到F1.8大光圈,每一次的信息曝光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顶级配置更是让众多智能手机厂商万分汗颜。

image001

其实LG G4的火爆在发布前就已经开始,在4月21日开启的LG G4手机全球消费者体验活动中,开始当日就引发了网络平台的热议,目前其火爆情景仍在继续,在新浪微博的#LG G4极致体验团#话题中更是获得了近3500万次阅读。成为体验用户,完成简单的任务,LG G4即可免费赠送,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免费获得2015最佳旗舰LG G4就是如此简单。距离活动报名截止(5月9日)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你还在等待什么?(活动具体细则请参看:http://www.lg.com/cn/lgg4)

LG G4堪比单反的强大拍摄功能

image002

越来越专业的手机拍摄功能正在逐渐取代单反相机的市场地位,而LG G4的发布更是将这一运动推向顶峰。众所周知,单反相机区别于普通相机的优势,在于拍摄图像时可调节图像的IOS、白平衡、光圈大小、快门速度等参数,以及成像后强大而专业的可编辑性。而从LG官方对于LG G4拍照能力的自信程度上来看,其拍摄能力的提升将不仅仅止步于硬件升级。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F1.8超大光圈,OIS 2.0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B门拍摄等丰富手动功能,RAW格式输出……真正可与单反对抗的拍照手机,已经诞生,你不想带上它一起去旅行吗?

LG G4如梦似幻的真实图像再现能力

image003

在早些时候,全球领先的平板显示巨头LG Display宣布推出色域、亮度、触控、对比度、能耗、厚度等全面升级版5.5英寸手机IPS Quantum Display面板。从一些专业论坛的讨论中我们可以得知,这款屏幕不仅将原有的色域大幅提高,还可以激发同类屏幕所无法达到的白色自然光。这样就可以避免图像被夸张渲染,还原作品的本来面目。可以说IPS Quantum Display就是专为LG G4量身定制而成的,我们有理由期待,LG G4在配备了此款屏幕后,无论是图像显示的能力,还是LG G4的续航能力都将达到更高水准。

微弯曲设计与金属质感的菱格纹路

LG G4脱离了以往G系列的直板设计,采用的微弯曲设计让LG G4看起来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LG G4,而更像是LG G Flex 2的延续。

image004

可事实与我们想象的并不太一样,微弯曲设计不仅为LG G4带来更好的握持感、更高的通话质量,其拱形的造型还提高了机身的整体坚固度。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LG G4采用了拥有金属质感的菱格纹路,这为LG G4增加了不少时尚气息。

距离LG G4手机全球消费者体验活动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想要免费获得全球最佳旗舰LG G4的伙伴们赶快登陆官网http://www.lg.com/cn/lgg4,简单几步将LG G4轻松带回家!小编悄悄放出一张图,告诉你如何获得免费的LG G4,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image00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