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登顶2014全年权威测试榜首

卡巴斯基登顶2014全年权威测试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33.shtml report 3286 全球领先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4全年的国际权威评测中力压群雄,远超其他竞品,取得傲人成绩。这些评测机构包括AV-Test、AV-Comparatives、Dennis Technology Labs、MRG Effitas、NSS Labs、PC Security Labs和Virus Bulletin等。

全球领先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4全年的国际权威评测中力压群雄,远超其他竞品,取得傲人成绩。这些评测机构包括AV-Test、AV-Comparatives、Dennis Technology Labs、MRG Effitas、NSS Labs、PC Security Labs和Virus Bulletin等。根据国际领先评测机构公开的评估结果,卡巴斯基实验室基于产品获得前三名的次数和获奖数量所占产品总测试数量的比例,进行了年度Top 3保护排名。在2014年Top-3保护排行榜上,卡巴斯基实验室再度夺冠。这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效率及可靠性,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家庭以及企业安全产品的最佳之选。

1

(卡巴斯基实验室领跑2014年Top-3保护排行榜;图片来源:卡巴斯基实验室)

2014年,卡巴斯基实验室共计参与93次测评, 51次荣获冠军,66次位居前三甲,其评测结果远超所有竞争厂商。这些测评旨测试和评估个人版和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在不同平台(包括移动平台)上的病毒检测能力、抵御金融威胁的可靠性、对设备性能的影响以及修复受感染系统的能力等。

其中,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个人用户的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荣膺独立测试实验室AV-Test颁发的2014年度最佳性能大奖。根据AV-Test在过去一年进行的测试结果,卡巴斯基安全软件表现卓越,远超其他参加测试的个人版产品。当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正常运行,并开启可靠保护时,研究人员没有发现打开网页、从互联网下载应用程序、复制数据或安装软件等操作对计算机性能存在任何影响。这表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不仅具有强大的反病毒保护能力,同时还能够确保最优的计算机性能。

不仅如此,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中小企业和企业级产品——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和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同样表现卓越,荣获AV-Comparatives、Virus Bulletin、AV-Test和Dennis Technology Labs等权威评测机构的至高评级。仅以Virus Bulletin在2014年第四季度进行的认证测试为例,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均百分百拦击了全部威胁,且并未产生一例误报。

2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4年第四季度荣获的独立测试认证;图片来源:卡巴斯基实验室)

在谈及公司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时,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ita Shvetsov表示:“我们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的效率,确保用户能够得到最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很愿意参加任何独立对比性测试,不管使用何种测试手段。独立测试实验室的第三方评估能够让我们了解自己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有待改进之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