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五亿普惠全国 五一战绩硕果累累

迪信通五亿普惠全国 五一战绩硕果累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67.shtml report 1944 在全行业积极备战五一黄金周如何努力吸金之际,迪信通竟联合各行业巨头,联手豪砸5亿红包,惠及全国劳动人民。继“春节学孝不放假”后,迪信通再次不按常理出牌,为全国人民奉上了一顿“不劳而获”的狂欢盛宴,也从中收获喜人战绩。

在全行业积极备战五一黄金周如何努力吸金之际,迪信通竟联合各行业巨头,联手豪砸5亿红包,惠及全国劳动人民。继“春节学孝不放假”后,迪信通再次不按常理出牌,为全国人民奉上了一顿“不劳而获”的狂欢盛宴,也从中收获喜人战绩。

1
2
3

各地网民集体发声,网红大V推波助澜

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关爱劳动者、纪念劳动者顽强拼搏精神的节日,演变到今天,已然成为繁忙工作者们最为盼望的休息日之一。但在今年五一前夕,当网友们还在争先恐后倒数计时,盼着五一假期到来之际,网络上忽然刮起一阵“五一不劳而获求包养”的热潮,直接引爆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

“求包养”、“不劳而获”这些有趣的网络互动,给了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大家一个正当的理由,去调侃心中的愿望,来宣泄工作上的压力,更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希冀。

或许是翘首以待,或许是饥渴难耐。经过全国网民的集体发酵,很快吸引了网红大V的关注。网络知名意见领袖@happy张江抛出#五一不劳而获#话题,对“不劳而获”的定义也从之前狭义的金钱利益,扩大到了感性认同。并且向社会公开呼吁,希望能有“土豪大神”挺身而出,实现广大网民“不劳而获”的心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