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年度机皇LG G4 一流成像

外媒眼中的年度机皇LG G4 一流成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7/153871.shtml report 5462 2015年4月28日,引发用户热议与期待的年度机皇LG G4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迎来了一片欢呼与叫好。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旗舰机型,LG G4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清晰明亮的IPS量子显示屏以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2015年4月28日,引发用户热议与期待的年度机皇LG G4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迎来了一片欢呼与叫好。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旗舰机型,LG G4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清晰明亮的IPS量子显示屏以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而让网友们更加眼前一亮的,则当属其1600万像素摄像头与F1.8大光圈等配置功能带来的一流成像质量,更加真实、细腻的拍照效果就连一向挑剔的外媒也赞不绝口。

image001

从LG G4的相机参数上不难看出,LG对这部旗舰机皇的拍照功能着实下了一番功夫。1/2.6英寸的感光元件搭配F1.8的超大光圈,大幅提升了拍摄时的进光量;三轴OIS 2.0光学防抖则进一步优化了防抖功能;在相机的启动时间上,LG G4实现了快速双击背部的音量减小键就可启动相机并完成一次拍照,启动时间仅需0.4秒,比三星S6的0.7秒快了近1倍。除此之外,LG G4的相机还针对不同用户分别提供了简易、基础和手动三种拍照模式,使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就可以体验如单反相机般的操作感。LG G4拥有800万和1600万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其全景照片更达到了最高1.04亿像素,而三星Galaxy S6和iPhone 6的全景相片像素仅为6000万和4200万。

image003

在早前官方公布的拍照样张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了LG G4超一流的成像质量。那么究竟真机的拍摄效果如何?近日,有外媒就对LG G4的相机功能进行了对比评测,在与三星 GalaxyS6和iPhone 6 Plus的相机PK战中,我们则亲眼见证了年度机皇LG G4卓尔不凡的拍照实力。

逆光拍摄对比,曝光效果体现一流成像

image005

(LG G4)

image007

(三星 Galaxy S6)

image009

(iPhone 6 Plus)

众所周知,逆光拍摄下极易造成拍摄主体曝光不充分,从而导致整张照片过暗的情形。在与三星Galaxy S6和iPhone 6 Plus的逆光拍摄对比中,我们很容易发现,LG G4凭借F1.8的超大光圈,在拍摄过程中充分提高了进光量,使整幅画面明亮清晰,成像效果可见一斑。而三星Galaxy S6因为曝光不足,导致整张图片过于晦暗。

细节决定成败,虚实结合的细节捕捉,完美还原最真实的色彩

image011

(LG G4)

image013

(三星Galaxy S6)

image015 

(iPhone 6 Plus)

LG G4拥有F1.8大光圈,还有简易、基础、手动等三种拍照模式供用户选择性的调节感光度、白平衡、快门速度等参数,闭环式对焦则使LG G4在拍摄时更快速、更精准的对焦。在这场细节决定拍摄效果成败的比拼中,LG G4将砖墙的特写镜头清晰的展现在用户眼前,背景虚化效果更提升了画面的美感与意境。

image017

(LG G4)

image019

(三星Galaxy S6)

image021

(iPhone 6 Plus)

而在一些细节把控上,LG G4也要优于Galaxy S6及iPhone 6 Plus。文字上组图对比中,LG G4很好的还原了阴天情况下的场景,而Galaxy S6与iPhone 6 Plus在拍摄时光线被云层散射掉,最终成像略显失真。

image023

在以上几组样片中,原网站设立了投票供用户选择最喜爱的拍摄机型,毫无疑问,无论是逆光、静物还是还原度上的样片对比,LG G4都以非常大的优势领先其他厂商。(以上图片及对比数据均来自www.phonearena.com)

据传,LG G4中国发布会也将于本月举行,而更令用户感到兴奋的是,此次中国地区有可能被列入LG G4全球首发上市国家之一。无论如何,让我们静待这款史上拍摄效果最佳的旗舰之王的降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